我是一個上班族但是牙齒黃垢的問題一直是我的困擾

一直找不到一個適合的牙齒美白方式

前陣子去做了牙齒冷光美白花了我不少的費用但沒什麼效果....

於是我找到一款不錯的牙齒美白方式

我看過一則新聞 上面描述一 段讓牙齒變黃的過程如下:

一般人經過長年累月的飲食習慣後,牙齒通常會漸漸變 黃,嚴重時呈現黃或黃褐色,

其中若有抽煙或習慣喝咖啡、茶者會更為明顯,然而, 依照牙齒的色階標準來分等級的話,

以標準比色版來看,左邊B1為最白,全部共可分為16個 色階。大部分的人均落在A3~A3.5這4個色階之間。
(如圖:文章截取引用至此: http://mcaf.ee/n3g5w)

牙色階

所以說牙齒色階在外觀上 單純看上面的圖片 美感上真 的有差

雖然俗話說 伸手不打笑臉人

但是如果笑了看起來比不笑還糟 那對人際關係

或者談戀愛 桃花運這些我們希望越來越美好的事物

也將與我們遠離(so bad)

所以市面上才會出現很多跟牙齒有關的產品

大約整理最多人推薦的四款與簡介

 

 

一、 F a s t W h i  te 齒 速 白 (網 站 介 紹 請 點 我)

這一款是從美國紅到台灣的(美國原裝進口)
實驗影片如下(因為超神奇 所以常常賣到缺貨):
  

二、普 麗 斯 專 業 牙 齒 美 白 組(網 站 介 紹 請 點 我)

這一款顧名思意就是專業這二個字 ,所以網站上特別多的專利介紹、保了產品責任險、無塑化劑證明、還有衛生署核準等等專 業的資料~

七天

三、L G 韓 國 倍 麗 兒 牙 齒 美 白 貼 片 (網 站 介 紹 請 點 我)

這一款是老牌子了,相信平常有在注意自已本身保養或 者想要水水的網友通常都有聽過。

 





 

 

你看就 知道我是真的有在做功課的 而不是看哪一個便宜就買哪一個

而是看 過很多網友的介紹與網路上的資料整理出來的喔!!

  

希望我的回答可以給你最棒的解答 追求美好的事物是 人類不停進步的天性 加油!!

LG倍麗兒美白牙齒貼片

分享至FacebookPlurkTwitter
 

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Q&A-


 

Q :使用牙齒美白貼片前,需事先刷牙嗎?

A :不需要。

?


Q :使用牙齒美白貼片的時候有什麼禁忌呢?

A :使用牙齒美白貼片時請勿飲食、抽煙或睡覺(過長時間貼用)。


Q :牙齒美白貼片效果可以持續多久呢?

A :視飲食與生活習慣而定,一般而言建議每半年使用一次。


Q :牙齒美白貼片可以連續使用多久呢?

A :連續使用之後可達到明顯美白效果,不建議連續使用超過七天。


Q :使用牙齒美白貼片可以接觸牙齦嗎?

A :請避免美白貼片接觸牙齦,因為美白對象是牙齒,而非牙齦。


Q :牙齒美白貼片可以吞食嗎?

A :請勿吞食牙齒美白貼片。


Q :所有人都能使用牙齒美白貼片嗎?

A :口腔內有傷口者、孕婦及授乳期婦女、及對過氧化氫過敏者請勿使用牙齒美白貼片。年紀低於12歲以下的小朋友,以及帶牙套者不適合使用。


Q :牙齒美白貼片要如何使用?

?

  • 1.取出上牙及下牙的牙齒美白貼片各一。
  • 2.將牙齒美白貼片從透明薄膜撕開。
  • 3.將美白貼片有弧度之一側對齊牙齒與牙齦連接面,並將有美白凝膠的一面輕輕貼上牙齒,確定美白貼片與牙齒表面有很好的貼附。
  • 4.用手指將超出牙齒多餘的美白貼片往後貼至牙齒背面,此動作有利於固定美白貼片。
  • 5.將另一牙齒美白貼片重複第 2 至第 4 步驟於另一排牙齒表面,此時上牙與下牙皆已完成貼片動作。
  • 6.使用完美白貼片後請用肥皂仔細沖洗雙手;接觸過美白凝膠可能會造成暫時性的皮膚不適。
  • 7.美白貼片需停留在牙齒上至少1個小時才可取下。
  • 8.取下貼片後請?口。
  • 9.請連續使用7天以達極佳效果。

?


 

 

 


美白貼片,美白,型男,,,,

arrow
arrow

    ~女生愛漂亮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